自介ver.1.7

编辑于2024.01.01

晦已前来报道!是一只名江水弦字靖之的infp属性莲蓉蛋黄馅猫猫团——(比划)

2025届考生! 

也许你会看见我产:

  蔬菜泥:皖中心,苏皖苏cp向

  水浒传:燕青中心,卢燕cp向

  超兽武装:龙戬中心,全员cb向

也许你会看见我推/你可以跟我聊:

  神探狄仁杰:李元芳中心,狄芳cb向

  崩坏·星穹铁道:全员,彦景cp/cb向

  螅游:全员,师殷、谢彦休中心

  温瑞安武侠:无情中心,全员cb向

  果泥:苏/露中心,但是天雷苏/露右向

  非正式会谈:全员,萨沙中心

  史同:主要是中唐组,我是史盲orz

  植物大战僵尸:一代全员

  猫武士:一至五部曲全员,鸽翅藤池姐妹中心

  封神

  潜行

  葫芦兄弟:2中心

我是并不过激单推人+纯爱/cb/无差战神(此处纯爱单指字面意思清纯可爱的恋爱)+be爱好者+友达以上关系狂热粉+爬墙挖坑脑嗨国家级运动员,一切感情都真不过我对我推(抹泪)(喂你爬墙的时候有想过这些吗)

洁癖cp粉对不起我可能迟早会背刺到你

一串神秘数字:1968392306,该appID是huiyi426!虽然这个蠢infp会躺列orz

 
评论(5)
热度(2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晦已_CaNToR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