占用您一点时间

孩子开学高二了并且想在高二去考着玩,所以开学之后就淡网了🙏

既然接下来的两年(起码一年)不会再见到大家,那有些真心话就痛痛快快地说出来吧:

吃点好的吧。

我希望大家多多的去摄入,去积累,去读些好书,而不是着急地输出。互联网写文的门槛很低,会说话就能发点东西出来。但是写作不同于毕竟说话,写作算是一种服务。

我不希望大家听不得建议,聚集一帮水平相近的人互相吹捧,而面对差评(哪怕是主观性很强的过激言论)第一反应是去骂给出差评的人。

诚然,正向反馈是一个作者产出的动力,可是我更希望你们清醒一些。举个你们可能听过的例子,priest在读者夸她“写得比某些名著还要好”的时候,回复了一句“多读点书”。

多读点书,多追求美。

我无意说那么多“这个圈子”之类的丧气话,因为我向来认为圈子是给对家看,要求彼此圈地自萌的;而不是给自己人吐槽,说这里不好最好别待的。

-

下面是比较啰嗦的碎碎念,索性搞了一个链接。

十分善解人意(不是) 

-

2023.8.31二编

开学了准备删lof力!会写的有合欢宗au的剩余三篇,《在何方》(1912-1925)的大纲,两宋之变的大纲,墨守的大纲(不会发)。

再堆一个卢燕的脑洞,7岁被收养的燕青和17岁才被雇走尝惯世态炎凉的燕青互换灵魂。7岁那边那个卢俊义控住17岁那边的燕青的手说,你不是他,却又是他。因为你不信我,却又不疑我。

超兽武装我也想写,大纲放在我唯一一条超武帖的评论区了。

给我自己一句话:

打破它:我深怕自己并非璞玉,故而不敢加以刻苦琢磨;但又半信自己是块璞玉,故而又不肯庸庸碌碌,与瓦砾为伍。

 
评论(20)
热度(2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晦已_CaNToR|Powered by LOFTER